【怡保咖啡馆】甜品控的最爱-法式甜品|Pâtisserie Boutique|SWEETIECYNDY.COM | 一个邻家女孩的部落格 ♥

【怡保咖啡馆】甜品控的最爱-法式甜品|Pâtisserie Boutique

2017-11-16 Malaysia



自从我们第一次错过了这个地方之后,第二次重新回到这里的时候总算如愿以偿

我们专门挑了他们家刚营业的时间就立马奔向了这里,所幸还有一桌空缺的四人位子,我们便义不容辞地选择坐下,化身在怡宝旧街附近

为了更融合当地的旧屋风味,无需具有非常时尚感的装潢,尽管是脱漆的建筑物,也更能凸显出它的特色,“Pâtisserie”在法语的意思是指糕点,以法国的巴黎铁塔为象征,这倒吸引了不少游客甚至是外国人的注目


一走进咖啡馆,所有食物的价钱统统都历历在目,我们都知道在一家咖啡馆内消费自然都是属于高消费,更何况这一带是游客区,所以真的不要指望这里的食物会有多便宜,好啦~ 咱们出来玩就不要多想好吗?想吃什么就敢敢点 (我掛着一副邪恶的表情说服你们乱花钱)


听说在这家咖啡馆绝不容错过的就是甜点Pancake,可是一个大中午的,我们大家都还没有用过餐,光是吃甜点的话好像不太对劲吧?别担心,他们家除了甜点以外,主餐的选择也是存在的


默默地透过柜台前的玻璃台看中了各式各样的甜点,让人忍不住一口咬下。话说这里的员工是不会走向你帮你点餐的,你必须自个儿走向柜台点餐,点完所有餐点后,我们就随即地回到了座位坐下



这是巴黎铁塔!这是巴黎铁塔!
这很重要,所以要重复两次,我一开始是在闺蜜的Insta story上发现了这家店面,我居然看了一眼就说这里是吉隆玻,因为有双峰塔,我也不知道我是吃错了什么药居然把巴黎铁塔看成了双峰塔,一点也不像好吗?这让身在我旁边听着我说话的某人先生捂脸了好多次



你可否试过那种感觉?
一整天什么东西都没有吃过,结果突然间有人端上一盘香喷喷的美食送到你面前的时候吗?对我来说,这一瞬间就是那种感觉!可是眼睛先盯着还不可以吃,因为必须先让我的相机吃,不然的话我怎么会有那么多资讯带给你们?部落客的心酸大概在这个时候产生得最强烈了吧,我的好你们知道了吗?

Big Breakfast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肚子特别地饿,这两道主食我都很推荐,味道十足,也能吃得很饱,像是以下这道Honey Mustard Chicken Croissant也是很多人都吃过的,除此之外,他们家的Pasta也是很多人的首选之一

Honey Mustard Chicken Croissant - RM16

这道带点苦涩的酒精味道在里面,外层则是Tiramisu的香甜感觉,有一种苦涩回甘的感觉,好比人生一样,但我真的不太爱吃苦苦的酒精,只是略过地尝了几口

Rum & Raisin Tiramisu - RM18

以下这道Soufle Pancake名气很高!
Pancake的柔软度刚刚好,还有细微的巧克力酱淋在上面,再搭配上层的冰淇淋和周围的水果简直超好吃~ 他们家其实也很拿手在各式各样的蛋糕上,但我都没有点来吃,吃到这里已经很饱了

Soufle Pancake - RM17 

另一道甜点就是我们平常所知道的Gelato冰淇淋,可以自行选择两种口味的冰淇淋,这道甜点的搭配组合和Pancake的甜点组合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只是更换了下层的Pancake变成了烘面包而已。他们家还有另一点的特别之处就是,每日所售卖的蛋糕都会不太一样,有些蛋糕则需在指定的日子才会有的,如果你们有机会去光临的话,或许看到的会是不一样的场景

Gelato Overlappers - RM 16

我的闺蜜告诉我说她已经重复来过这里很多次了,现在我倒是可以理解她的想法,因为这家咖啡馆的回头率真的有A等级那么高,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位于怡宝的咖啡馆比这家更胜一筹,这就得需要居住于怡宝的朋友们来告诉我了,毕竟我过来怡保只是那么短短的几天时间,所有的怡保旅游文章在此告一段落了,想看详细的怡保之旅懒人包文章请点这里

最后附上我和某人先生的笑脸,会认床的我只要一去旅游就不会睡得好,眼袋实在肿得不行,请大家无视我的这幅丑样吧


Patisserrie Boutique
Business Hours: Thurs - Monday (11am-6pm) | Wed Close
Address: 103, Jalan Sultan Yusuff, 30000, Ipoh, Perak



那些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忘,唯有照片与文字才能将回忆留下,并渴望将这份欢乐传递给每个正在阅读的你
sweetiecyndy@hotmail.com

发表评论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Follow @sweetiecyndy on Instagram

Copyright © 2023, Sweetiecyndy.com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