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韩国餐】传统韩国料理|BBQ In Love Cafe|SWEETIECYNDY.COM | 一个邻家女孩的部落格 ♥

【北海韩国餐】传统韩国料理|BBQ In Love Cafe

2017-09-06 Malaysia


在一个闲闲的下午,我很清楚的确是闲闲的,不是咸咸的

我的韩流瘾再次毫无预警地发作,让我突然想吃韩国餐,我就立即向某人先生提议当日午餐是韩国料理,有没有任何异议?想不到某人先生也举脚赞成!

让我们发现了这家传统式装潢的韩国餐厅,当时我们才刚看完韩国古装剧《七日的王妃》,让我感觉到这里挺有意境的,没想到犯了选择困难症的我却一秒做出了选择,我们决定一起来探访这家位于北海Raja Uda的BBQ in love cafe

我们事先已做足了功课,大约知晓这家餐厅落在什么样的价位,一道韩国料理都是从RM10起,对我们来说,比较划算的应该是套餐吧

两人份套餐只需要RM69.90:两碗白饭、六碟无限refill的小菜、一碟韩式饺子、一碗泡菜汤锅、一碟烤肉、一碟鱼肉、两碗冰淇淋,这个选择非常合适饥肠辘辘的我们两个人,我又再次用了两秒达成协议,我这次做决定一共只用了三秒,我觉得我的选择困难症大概只在那个时候瞬间治好了



自我踏入了这家餐厅看到这么多的简体中文字之后,我大胆地揣测这家餐厅一定不是韩国人开的


BBQ in love cafe的韩国料理口味十分道地,所以吃起来也格外符合大马人的胃口,像是这碗酸辣的韩式泡菜汤锅我特别喜欢!槟城也是一个聚集了很多酸辣食物的地方,所以我相信这一带有很多人都会喜欢他们家的这道料理

Kimchi Soup 韩式泡菜汤锅

这个经过油炸的韩式饺子也是出奇的好吃,用筷子夹起一块饺子沾上酱油醋再抛入口中,轻咬下的第一口,感觉到薄脆的外皮伴随着里面的肉是多么的香脆

Korea Dumpling 韩式饺子

所有小菜当中,我无疑最喜欢的是泡菜了!
由于已有一碗泡菜汤锅了,所以我并没有refill很多次就已经饱了

可以无限refill的六碟小菜

泡白萝卜、南瓜片、红萝卜丝、青菜、腌青瓜、泡菜


我居然漏拍鱼肉的照片了!

反正我跟你们说就是还有这么一条鱼的存在,烤肉的部分供我们选择一种肉类和一种酱料(猪肉/鸡肉),也可以选择要自己烤还是店员帮你烤

话说烤肉的分量有点少,还好我们算是吃得饱,是吃其他小菜饱的,但我相信那种饱只是暂时的,这点份量很快就会让我肚子饿了


最后一道菜就是来享用饭后甜点——草莓冰淇淋


这一顿下来让我们吃得算是挺满足的,不过真心希望烤肉可以再给多一点啦~ 我想说是不是如果选择自己烤的话,肉会给多一点呢?

这个角度看过去有种来到古时客栈的错觉,想象着一个英雄武士直接把剑放在桌面上,喊道:“小二!一斤牛肉”,前提是必须先无视掉那个电风扇和抽烟机,其实这只是餐厅内的其中一部分,另一部分是无需蹲坐的普通座位


我们享用了快乐饱足的一餐后就此告别这里了,这不失为一家值得推荐的韩式餐厅,在此分享给大家


BBQ in love cafe
Address: 7105, Taman Aman Jaya, Jalan Raja Uda. Butterworth,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Tue-Sun (11:30am-3pm, 5pm-11pm) | Mon Close
Tel:  04-324 8492



那些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忘,唯有照片与文字才能将回忆留下,并渴望将这份欢乐传递给每个正在阅读的你
sweetiecyndy@hotmail.com

发表评论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Follow @sweetiecyndy on Instagram

Copyright © 2023, Sweetiecyndy.com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