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大山脚西餐】回头率超高的便宜西餐尽在 D'Chef Fusion Delight @Kampung Baru

身为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山脚人,到处寻获这附近的美食一直是我的任务

我曾三番四次地告诉某人先生,下一次再光临这家西餐厅的时候,我就帮他们家写文章吧,如今我们光临了这家餐厅不多不少正好四次了,在我的美食列表里很少会有回头率那么高的,每次我都会跟某人先生一起来,坐在相同的位置上,这家西餐厅没有华丽的装潢,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但却意外地符合了我的胃口,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意大利面,每次过来基本上都会点这道餐点,或许也是因为他们家的价钱格外亲民,想吃西餐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择装修得很class的西餐厅,简单朴实,何尝不也是一种好选择


当天我们到达这里时,快将近下午4点了,我们事前并不知道他们家在4pm至5pm之间是有一段休息时间的,不过他们还是如常地为我们服务,这点服务态度算是值得赞赏的,因为有些餐厅一到了休息时间是有权利不做生意的

我们是在用餐完毕后才发现了这件事,搞得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他们家目前有一个特别优惠就是于每日12点至4点的午餐时间过来用餐的朋友,不管是什么餐点,只需多付RM2.00即可享用一杯饮料(柠檬茶或桃茶)和一碗当天熬的汤。

那么巧!当天熬的汤正好就是东炎汤,爱吃东炎的我毫不犹豫地选择这个超划算的午餐优惠,其实有饮料有热汤,只需多付RM2.00真的很值得了啦


意大利面的酱料也可自行选择噢,我和某人先生都不约而同地各自点了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

Pasta with chicken - RM12.00

Pasta with Sausage 意粉香肠 - RM10.00

价格亲民,也没有额外收取的服务费或GST费用,份量大又好吃,可以吃得饱饱的,所以我就这样成了这间小小店家的常客了


我个人是真的觉得好吃,但或许也会有人觉得一般般,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所以有时间的话还是由你本人自己过来品尝吧,好不好吃?由你来定!

温馨提醒:但不要像我一样等到人家的休息时间才过来惠顾噢,怪不好意思的


D'Chef Fushion Delight
Address: 3185-G jalan maju,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Bukit Mertajam
Business Hours: 12:00pm - 4:00pm, 5:00pm - 10:30pm (Tue - Sun), Mon Close
Tel:  017-517 4185

FACEBOOK: D'Chef Fusion Delight

LIKE ON MY FACEBOOK

FOLLOW MY INSTAGRAM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