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瞳】把第一次试戴美瞳的经历献给了Barbie Eyesland|SWEETIECYNDY.COM | 一个邻家女孩的部落格 ♥

【时尚美瞳】把第一次试戴美瞳的经历献给了Barbie Eyesland

2017-07-25


你第一次戴美瞳的经历是如何的呢?

如果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的回答将会是一整个历险辛酸史,我第一次戴美瞳居然花了两个小时才成功!有人破我这个记录吗?

或许是不太适应,我一把美瞳放入眼睛里的那一刻有一股暖流让我不得不流下了眼泪,话说没有戴过美瞳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被我这句话给吓着了,其实戴美瞳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只不过是我自己过不了心里的那一关

我是个连滴眼药水都会想个老半天的人,所以我能成功试戴了美瞳,我真觉得是个奇迹了,当然这也并非是我一个人完成的,这次的博文我特别邀请了两位老师,在一旁指导我才顺利完成的,有他们的帮忙,也让我学习了新事物,这点还是值得奖励的

我把我的第一次的戴美瞳的经历献给了Barbie Eyesland,他们家的美瞳选择多样化,从自然款、混血儿味到洋娃娃系,不同系列都有不同的感觉,我其中最喜欢的是他们家的Oh My Crystal系列,水晶般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看了就沉醉在其中,可惜卖断货了,我只好选择了其它系列


我最终选择了由月亮、星星、火花所组成的璀璨星空系列!其实我蛮喜欢他们家隐形眼镜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把每对隐形眼镜的名字都取得特别有意义和故事性。由于是第一次,不清楚效果如何,所以我还不敢选择太跳Tone的颜色,选择的款式都是偏自然的灰色和褐色,他们家还很贴心地送出了三对玫瑰形状的隐形眼镜盒



据我所知隐形眼镜是有分为日抛、用一个星期或者是一个月的,我也在订购前询问了他们家的客服,别看它这样,这里每一对的美瞳都可以耐三个月呢!我确实是有被吓着了一下,因为这里每对隐形眼镜只售RM25,马来西亚的朋友还可以得到完全免邮,新加坡的朋友则需要RM25的邮费(大约SGD 8),不过可以使用三个月真的挺值得了


他们家的物流也相当快速,我一直很喜欢向具有完善网购系统的商家购买商品,我才下单两天不到,严格来说只有一天半的时间,我就收到他们家寄来的包裹了,这其中我还会一直收到E-mail通知,对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自动帮我追踪我的商品物流状况,这点让我挺满意的,这样我就不用担心说,我会突然出门没有人在家帮我签收包裹了


还记得文章开头我所提起的两位老师吗?他们就要出场啦!掌声欢迎,鼓励鼓励~
其中一位就是我的美女闺密,另外一位就是我们今天的摄影师——某人先生,摄影师通常不露相的,所以特此邀请跟我合照的就是我们今天的嘉宾,也就是我的闺密啦!


我们分别试戴了两款不同的灰色系,清楚可见我试戴的Oh My Spark是比较偏自然款的深色感灰色,我的闺密所戴的Oh My Moon是比较偏混血儿味的浅色感灰色,两种不同风味的美瞳,依据个人喜好,戴出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有没有瞬间拥有了一对迷人双眼呢?

我觉得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多数戴过美瞳的人都会想再戴一遍吧?因为真的太漂亮了!跟平常完全不一样,但还是要温馨提醒一下:隐形眼镜不宜久戴哦~ 希望我下次再戴上的时候,不会再花两个小时了

此篇特别感谢愿意抽空宝贵的时间,用心教我戴美瞳的两位——我的闺密还有某人先生,让我们彼此都有不一样的新体验,宝贝们,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啦!


Barbie Eyeslands Contact Lens
Price Range: RM25-  RM30/pair
Usage: 3 months/pair
WeChat/Whatapp: 011-33333010

FACEBOOK: Barbie Eyesland | WEBSITE: Barbie Eyesland



那些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忘,唯有照片与文字才能将回忆留下,并渴望将这份欢乐传递给每个正在阅读的你
sweetiecyndy@hotmail.com

发表评论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Follow @sweetiecyndy on Instagram

Copyright © 2023, Sweetiecyndy.com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