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17

【抗老护肤】Touch™燕窝醣肽美肌:保养该从年轻时做起 一起揭发冻龄的秘密

常听人家说吃燕窝养颜,这句话像是被洗脑了一般不停地被世人重复着

小时候我就经常发现电视上的那些明星,就算年纪大了还能保持年轻,这时候我妈都会告诉我说:“人家八成是将燕窝涂在脸上了”,因此我从小就认定了这句话,长大后我们渐渐地懂得明辨是非,有些话确实只是用来哄骗小孩,但长辈告诉我们的“燕窝能够养颜”这句话却是真的!

从古至今,燕窝就被认定为可食用的传统名贵食品之一,属于女性养颜滋补的上品,现在的燕窝不只是可以吃,它也开始被研发成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其实啊,自从我用惯了日韩护品之后,我就甚少接触其他国家的牌子了,尤其对自己国家的护肤品更是一无所知,但凡事总有第一次嘛,我这次分享给大家的是这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护肤品牌 Touch™ Bird's Nest Skin Care,这真是我第一次使用了我国的品牌,由于他们家获得了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源自天然燕窝醣肽所萃取而成,因此我这个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啦!


我这次一共试用了厂商寄来的两种Touch™燕窝醣肽护肤品:保湿润肤霜、紧致塑颜精华,由于以天然为基(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无Paraben防腐剂),因此基本上所有肌肤类型都适用,包括了敏感肌、痘痘肌,基于有抗老效果,因此会特别推荐给年龄将介于25岁至55岁之间的女性朋友们噢,但是要提前在25岁前使用也是可以的!


1. 保湿润肤霜 Hydro-regenerating Moisturizer

功效:补水、 细化肌肤纹理

一将保湿霜挤出来是白色乳状的,一点味道都没有,所以我是真的相信他们家的护肤品没有放置色素和香精,而且毫无油腻感,但它不属于那种清爽型的保湿霜,它稍微厚重黏稠了一下,就像燕子的唾液的感觉,保湿度不错,往皮肤上推几下就能渐渐被吸收了



但是按摩的时候偶尔会有小小的白色颗粒掉出来,令人联想到了燕子的唾液,看起来根本就实实在在地包含了燕窝成分嘛!


2. 紧致塑颜精华液 Firming Activator Serum

功效:恢复肌肤弹性、提亮肌肤光泽、抗老

比较小瓶的正是精华液啦!


将精华液挤压出来才发现原来它是水妆的,既然它有紧致肌肤的功效,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配合按摩往肌肤上推才能更好吸收,在使用了这款精华液用上之后,表面上并没有让我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只不过提亮了肌肤光泽度这点倒是很明显的


我的敏感肌在使用了这款护肤品后都没有泛红的现象,下图是我在我的脸上使用了Touch™燕窝醣肽美肌之后的效果,图片被我放大了,所以可以清晰地看到区别
使用前:肌肤干燥、毛孔较粗大、无弹性
使用后:肌肤较保湿、毛孔细致了一些、肌肤也紧致了不少
我持续用了这款产品两个礼拜,天然的护肤品总是会令人爱不释手啊!我知道这世上真的有许多好的护肤品,我自己也用过了不少,既然要保养就选好的,真的别嫌贵,因为什么样的价位就会带出什么样的效果,这句话也是真的,我们不怕花钱,只怕花了钱却无效,你说是吧?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他们家的产品的话就点以下的链接查看一下呗,我今天的分享心得就到此结束,我们下回见!


Touch™ 保湿润肤霜 Hydro-regenerating Moisturizer
Description: Replenish Moisture Level, Refresh & refine skin texture
Skin Type: All skin type (including sensitive skin & acne-prone skin)
Size: 50ml

Touch™ 紧致塑颜精华液 Firming Activator Serum
Description: Improve elasticity, Boost radiance, Anti-aging
Skin Type: All skin type (including sensitive skin & acne-prone skin)
Size: 20ml

FACEBOOK: Touch™ SkinCare | WEBSITE: Touch™ SkinCare

如今可在Lazada官网买得到此款护肤品,可享有更多折扣噢!
赶紧点击以下的链接看一看吧:
Hydro-regenerating Moisturizer 保湿润肤霜 Firming Activator Serum 紧致塑颜精华液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