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槟城韩餐】Hana Cafe 하나카페:民宅式韩式炸鸡+雪花刨冰

我依稀记得这一天是个炎热的午后、情人节的前夕,电台上不停地播着各种恋爱歌曲的一周,社交媒体上不停地晒着男女朋友的一周,我无法与某人先生在情人节当天庆祝,只好提前庆祝了

这一天就从某人先生嚷嚷着问我要去哪儿要吃什么开始,我们在路上兜兜转转了好几回,一堆昂贵的情人节套餐摊在我眼前都被我嫌弃了,虽然真的就一年那么一次的情人节,但那价钱真的贵到我可以吃好几碗的Laksa了

渐渐想起了前阵子在脸书刷过的这家Hana Cafe:雪花刨冰、韩式炸鸡和各种韩式料理吸引了我的眼球还有我的胃,我的胃通知了我一定要把某人先生带到来这边,我和某人先生就这样从遥远的家里闻到了炸鸡香味而杀到槟岛去了


这一家的院子看着特别休闲,让人看了就好想进去歇一回,啊不对,这一家居家式的院子就是我们要找的韩国餐厅啊!

一棵百年老树、树下都摆放着古老式的桌椅... 有种小的时候每个周末都被父母带回阿嬷家的感觉,我要表达的是那种归属感啦!



简单利落的菜单让了看了就想带回家,我的天~ 就算你把菜单带回家也没用,反正你都煮不出来,所以不如就坐在这里吃一顿吧


我不清楚他们家的老板是不是韩国人,但我可以确定都是日常的看店工作是韩国人在经营的,他们家是自助式点餐的,你必须写下了你要的餐点然后亲自走到柜台交给柜台人员,柜台美眉的皮肤真的超好,真是实实在在的韩国人,她以一口不是挺流利的英语向我确认点餐和解释近期内的促销活动

那一阵子他们家有个特别优惠,就是消费RM50以上即可获得一张Voucher,那张Voucher是让你在下次光临他们家的时候免费获得一碗韩式Bingsu


这种慵懒的环境让人看了会变懒,只想静静地待在这边,看一回书、喝着咖啡、啃着炸鸡,真的有够文青的,在这个繁忙的生活中放慢了步调真的是一大享受



话说他们家最有名的就是炸鸡了,虽然只有两种口味可选(Original, Sause and Mix),但他们家可是自称打败了李敏犒代言的Kyochon 1991炸鸡(上回写过了:点这里回顾),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我就冲着这个头衔来尝一尝

我们叫了Mix的口味,就是Original和Sause的口味参杂在一起,但我们却叫了12 pieces的选项,他们家还有6 pieces的选项(价格是RM28)

我们本以为他们家的炸鸡和Kyochon可能都一样,不算大块,因此毫不犹豫地点了12 pieces的,按照这店家的分量,就算我们两个人只点6 pieces都能撑饱了,结果情人节的午后,我们两个人就吃了一整天的炸鸡,真的好饱好饱啊,虽然被美食撑饱的感觉还不错,但我还是奉劝大家三思而后行,依据足够的分量点餐就好了

 C03 Whole Chicken Mix (12 pcs) - RM50

这个Original口味的炸鸡没有加任何酱料,虽说它什么酱料都没有加,但是它的香脆肉丝口感程度,外面快餐店的炸鸡根本比不上,肉的部分也特别多,绝对超值

至于要跟Kyochon 1991相比的话,我觉得这家的Original口味并不能完全胜过那家的,不过至少这个吃了不会腻



这个Sause炸鸡是属于比较辣的口感,里面的肉丝搭配外层的辣脆皮真的十分香脆,相比Original之下,我个人觉得有Sause真的好吃多了

这个口味反而不输Kyochon 1991,或许可以说是还更胜一筹



我个人觉得不要错过的是他们家的韩式雪花刨冰,它的刨冰口感真的很棒,软绵绵的,入口即化,口味选项一共有:Classic、Honey Nuts、Oreo、Kiwi、Mango五种口味

B03 Oreo Bingsu (빙수) -  RM14

没有满意的情侣照可晒,就晒一张我和某人先生的臭脚,感觉这张比较好看 
最后祝每位读者们每个月的情人节都快乐!套一句俗话,另一半交对了天天都是情人节哦!


后记:平常貌似写了太多赞助文,感觉我整个部落格的页面也变得特别地商业化,本来想说这篇不是商业文,要写得随性一点,结果写着写着却好像疯了似的失控了😂 用词不当敬请见谅啊


Hana Cafe 하나카페
Address: 11, Jalan tanjung bungah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1:00 am - 10:00 pm (Mon, Wed-Sat), 9:00 am - 10:00 pm (Tue), Sun Close
E-mail: hanahousepg@gmail.com
Tel:  04-890 8810

FACEBOOK: Hana Cafe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