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运动瘦身】Jonlivia S+爆汗热裤:加速新城代谢 塑造完美身形

最近这个爆汗裤真的挺夯的!我经常在网络上看到各种牌子的体验分享,也经常看到有些人运动的时候都穿着塑身裤、爆汗裤什么的,它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好吧,那我们就从最基本的常识开始了解好了,什么是爆汗裤?爆汗裤顾名思义就是比一般的运动裤更容易达到排汗效果,据说有多达四倍或以上,通过排汗达到排毒的功效,进而起了瘦身的作用,人在运动时会消耗体内储存的能量并且产生热量,然而,这些热量必须透过排汗才能散发出来,因此排汗是很好的事,爆汗裤能够让我们体内散热比较快,保护好我们的身体,但这真的能够瘦吗?这我不敢保证,因为排掉的只是汗水,而非脂肪,一定要切记,爆汗裤只是辅助工具、在我们运动的时候加速新城代、也加速了排毒瘦身的效果,想要真正瘦下来还是要老老实实地配合运动量的



这次我有这个荣幸收到了来自Jonlivia的邀稿,一开始有稍微犹豫到底要不要接下这个案子,但最终我还是决定接下了这个体验,原因我可以说出来,但你们千万不要打我呀!那是因为我不确定自己需不需要它,我就是那种人人俗称的天生吃不胖体质(真的不要打我),但听说这个爆汗裤除了可以排毒瘦身以外,还能够塑造完美身形,高腰设计能够遮住肚腩,因此我还是挺需要的,运动的时候总能派得上场,款式也十分地时尚百搭,不怕过时


由于Jonlivia爆汗裤的布料设计是采用台湾进口的85%的潜水料(Neoprene)和15%尼龙(Nylon),是属于全马第一100%纯正品热裤布料制作的,他们家的品牌已创立了长达三年的时间,已有固定的客户源和信任度。近年来有很多时装设计师将这种材料结合到服装上,这种布料的优点是柔软轻身、保暖、有弹性但不容易变形 

不过话说回来,它的布质真的很厚,就算只是穿着在家里走动都能够轻松排汗,虽然它厚归厚,但它真的很轻,也能均匀透气,因为它采用了Fabric透风技术,即使流了汗也不会让我们感到不舒适,因此它非常好穿耐用,Quality真的很好,我第一次穿上它的时候都感觉很舒,跟普通的运动裤差别真的很大


清洗方式

√  可用冷水手洗
√  可干洗
√  可置入洗衣机清洗
X 不可漂泊
不可置入衣服烘干机内烘干


此次我体验的这款Jonlivia S+是最新的升级版款式,他们家在爆汗裤的背部贴心设计了一个拉链口袋,让大家在外运动的时候可以将随身物品钱、钥匙暂时放在这里。若想要置放手机的话,我的建议是并没那么合适,因为它的口袋设计并不深,相对的手机也比较重,一边穿在裤子上一边运动还是有诸多不便的,若想要计算自己今天跑了多少km建议还是购买智能运动表比较好(天哪~ 我是在介绍爆汗裤还是智能运动表啊~)



这款Jonlivia的爆汗裤伸缩型真的超赞的!瑜伽、健身、轻跑步都不是问题,不只是运动,据说穿着做家务也可以的,但我个人觉得若是长时间的运动像是马拉松,就不太适合穿爆汗裤,因为真的一不小心就会排超多汗的!如果因缺水过度而昏倒那就不好了,Anyway,不管有没有穿爆汗裤,流完汗后切记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哦!


除了长裤的设计,他们家也有售卖短款的运动爆汗裤,无论男女都有,赶快到他们家的网站查看吧


FACEBOOK: Jonlivia | WEBSITE: Jonlivia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