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开箱文】ALTHEA 韩国美容购物网:物超所值的超甜美Beauty Box!#Green & Yellow Box

有时常关注韩国美妆或保养品的美眉们,一定都曾听闻过ALTHEA的鼎鼎大名

我还记得大约是一年前,我第一次听闻ALTHEA这个网站的时候,是被我的闺密们告知的。个人其实很少有网购的习惯,但我却渐渐发现有很多在韩国当地非常火红的美容产品,在马来西亚的市场上却基本上是找不到的,这就引发了我开始想网购的想法,我的闺密就推荐了我这个来自韩国的美容大型购物网——ALTHEA,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听了好多人都给予好评说保证是100%正品,而且价钱也比在马来西亚其他网站卖的还要便宜,但缺点就是运输时间会长了些,大约会等一至两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拿到货


想不到一年后我有荣幸地得到了来自ALTHEA的邀稿赞助,我真的为此开心了好几天!他们家纷纷地开启了国际生意,不只是马来西亚,其他国家像是:泰国、菲律宾、新加玻、印尼等等都可以通过他们家的网站买得到韩国当地最好用的美容产品哦,这真的超棒的,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化身为韩妞啦!ALTHEA其实每个月都会推出一个Beauty Box,里面包含了各种护肤化妆品


蒋蒋!我们又来开箱啦!话说,上次我写的开箱文反馈很好哦,你们是不是特别喜欢看开箱文啊?


我这个月份收到的是Green & Yellow Box里面的产品包括了

五大护肤品两大化妆品

SKINFOOD Real Pure Cleansing Foam Refresh


VDL Color Correcting Primer
贝壳光妆前乳

PETITFEE Gold EGF Eye & Spot Patch
璞帝妃黄金凝胶眼贴膜


ARITAUM Pore Master Sebum Control Powder

SKINFOOD Freshmade Pineapple Mask



GRAM Chemi Banban Mask (Single)



A'PIEU Cold Siok Blanket Mask (Single)




一共有7种产品在一个箱子里面,目前从原本价格RM370打折至RM123,你们看有那么多东西才RM123,真的还有比这更划算的事吗?
马上看优惠:点这里

啦啦啦~ 全部产品都被我拿出来啦!好开心呀!


护肤品 SKIN CARE

SKINFOOD Real Pure Cleansing Foam Refresh

推荐指数:3颗星(中等)


这款来自SKINFOOD大神的泡沫洗脸霜可谓是新产品,网上甚少有关于它的资料,应该真的是太新了,所以还没有人评论过它,我可以算是先对它发起评论的白老鼠呀

它内含Green Tea和玻尿酸的成分,属于保湿系列的洗脸霜,功效主要是柔和地对肌肤进行深层洁净,补取肌肤的水分
那都是产品简介上说的啦,我的使用心得是我对它的深层洁净这点功效我倒是认可的,泡沫不多也比较细微,用完之后会有一种比较干的感觉,因为泡沫洗面乳主要就去除脸上的污垢油质,之后一定要强加保湿




PETITFEE Gold EGF Eye & Spot Patch

璞帝妃黄金凝胶眼贴膜

推荐指数:5颗星(非常推荐)


这款24k黄金眼膜数年前在韩国当地就已经是超热卖的!主要是解救眼部细蚊和黑眼圈,我第一次用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它!对现在经常熬夜的都市人来说真的超需要的!我也是其中之一,因为熬夜的关系导致我眼部周围的细纹还蛮多的,这款眼膜真的能够减少细纹,我第一次用本来眼皮下长长的一条细纹开始缩短了,我相信持续用下去真的能够缓解,而且里面好多片,可以用好久






*接下来的所有面膜我还没机会用在脸上,等我下次用了之后再来告诉你们好不好用

SKINFOOD Freshmade Pineapple Mask


这是胶囊型面膜,功效是去死皮和保湿,一打开盖子就有一股浓浓的凤梨味,完全就是一种甜甜的味道,一闻就好想把它给吃掉,天哪,我这是在误导你们吧?这不是吃的哦,小孩子不要学



GRAM Chemi Banban Mask (Single)


据说这款是区分为T字部位(额头、鼻子)和U字部位(笑肌、下巴)的一款纸片面膜,功效是为了细致毛孔再进行保湿作用,还挺神奇的


A'PIEU Cold Siok Blanket Mask (Single)


这款纸片面膜主要的核心是使用蛋黄作为精化,保持肌肤紧致度和弹性



化妆品 COSMETIC

VDL Color Correcting Primer

贝壳光妆前乳

推荐指数:5颗星(非常推荐)


这是妆前乳,如果大家还记得我之前分享过一篇Innisfree妆前乳的话,嘿嘿,基本上就是这个东东啦,和Innisfree的一样,这次ALTHEA收入在这个Beauty Box里面的刚好也是绿色的,但它跟我之前用的Innisfree真的有差,我的Innisfree那款真的很油,导致我还没有上妆皮肤整个就是超油的,所以我每次只敢挤一点点,深怕造成肌肤太油,但是这款VDL的妆前乳真的超赞!用了之后都不会很油的感觉,非常敷贴肌肤





ARITAUM Pore Master Sebum Control Powder

推荐指数:5颗星(非常推荐)


这是蜜粉,蜜粉就是在你完成所有底妆程序之后的最后一个步骤,它具有定妆作用,让你的妆容不那么容易花掉,这Beauty Box里面的7种产品我最缺的就是这个了!我以前到现在就一直很想买蜜粉,但却迟迟没有行动,这次倒好,直接不需要买了,真是谢谢ALTHEA。身在马来西亚长年都是大热天,化的妆真的超容易就溶掉,导致一直必须补妆,有了蜜粉就不怕啦,能让妆容更持久敷贴,我开箱的当天就直接把它带出门啦!真的很推荐




这个优惠真的很难得,别忘了到他们家的网站去逛一逛这个每个月推出的Beauty Box哦!

M'SIA WEBSITE: ALTHEA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