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开箱文】少女心大蹦发!和我一起揭开超梦幻的法国Laduree玫瑰花瓣腮红吧!#02

看到这包装我就想尖叫了!这不是什么吃的,更不是香水,它居然是腮红!

认识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个十分girlish的女生,就是比女生还要更女生的意思,而且我最喜欢的颜色还是粉红色,真是让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受不了了! 所以我看到这样的设计肯定尖叫了,不尖叫才怪。俗话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能把腮红设计成这种创意的样子,都是外国的事!Ladurée这个名牌来自于法国巴黎,它以出产甜点而成名,其招牌点心Macaron的知名度更是疯传至全世界!很多人都说如果去了巴黎不尝一下Ladurée的Macaron,那简直就是白来了!

他们家居然也有推出了一系列的人气化妆品,或许是他们家都是出产甜点的,所以他们所设计出的化妆品都非常甜美梦幻,而且这款腮红在马来西亚是没有售卖的,但是在外国却是相当之火红,而且在外国已经推出好几年了!这是我朋友从日本买回来的,她先让试用写个开箱文,它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这款化妆品的设计以玫瑰为主,它有一种贵族风的感觉,就是只有公主王妃才会去用这产品的那种奢!华!感!这真的是挺昂贵的腮红,应该是我这辈子目前为止看过最奢侈的腮红了,我自己看了也舍不得用

这环保袋里头究竟装了些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将它打开吧!


蒋蒋~ 是一大一小的盒子啊!有没有很惊喜的感觉呢?


好啦,不逗你们了,里面有什么东西我统统都拿出来了!不信你们看,那环保袋都扁了,有的就是这三个物品:一个大盒、一个小盒、一个刷子


我们先来揭开一下大盒子里面的物品吧!


打开大盒子,你会发现到这物品的顶端是一个爱心形状,可是它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将这个爱心设计的物品拿出来才发现它原来是个盖子啊!这物品下隐藏的是一个杯子形状的物品,两个物品合起来有点像是美少女战士的那个圣杯!(最近网络上也有一款很火红的腮红是以美少女战士的圣杯为设计的)


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小盒子里装着的是什么东东?


这个小袋子是收入在小盒子的,打开一看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我们要找的玫瑰花瓣腮红!



这玫瑰花瓣一共有22片入,内含大中小三种尺寸的花瓣,打开这个透明盒子后,自然会有一股玫瑰淡香味扑鼻,因此这腮红的包装不仅仅只有外表上的美,内部的设计也都是精心研发出来的,很好奇这玫瑰花瓣的香味是怎么设计到这里面的


我朋友购买的这款腮红色号是02号,偏粉色系的,我想这应该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了吧!比较少女粉嫩且自然的感觉,其余的:01号是偏橘色,03号是偏红色(适合修容)
载自:网购官方展示图

腮红刷子也依然是美美哒!瞧我这少女心怎么扪得住呢


使用方法:用腮红刷清扫花瓣,在手背上抖掉多余粉质,打圈涂抹在脸上笑肌的部分


全员到齐的感觉真好啊!



其实我化妆很少会化腮红,但我曾看过一个电视上的美容节目里说过:没有腮红的妆容是没有灵魂的。用了这款腮红之后,我深深地领悟了这个道理,化完整个底妆步骤之后,如果缺少一个腮红,脸色真的苍白无比的,所以我觉得腮红真的很重要,基本上化完底妆之后,能够改变你的气色的就靠它了!照片上的腮红色不太显示得出来,但是真实上看到我本人是看得出来的,是非常淡的粉红色,显得脸上气色特别好也特别自然,今天的开箱分享文就到此结束啦,我们下期见。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