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泥状面膜】Innisfree济州普通火山泥 VS 超级火山泥:毛孔深层清洁面膜

一向以自然兼环保为主的韩国品牌Innisfree推出了这具有清洁毛孔功效的火山泥面膜之后,受到了不少大众的欢迎

我相信或许很多人已经用过了,我也在一年多前持续地用至现在,如今让我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或许可以帮助到一些正打算要用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读者们,其实我挺喜欢Innisfree的产品的,他们家的包装纸盒没有华丽的外表,简简单单,而且那都是使用再生纸循环使用制成的,因为纸盒后方都会注明是100% recycled paper,既能替公司减少开支又能执行环保概念,加上主要推出天然成分的保养品,实在很受大众的青睐

据我标题有提到的是这款面膜有分为普通版和加强版,男女适用,这两款的差别只是在于肤质上和成分上的差别

普通版的适合让混合或干性肌肤者使用,敏感肌肤者也比较适合用这一款,能够清洁毛孔之余,也较具有保湿成分,用了之后会感觉到肌肤有点滋润感;加强版的适合让油性肌肤者使用,吸附油脂能力强,它用起来会偏干一些,用了之后会感觉到肌有点紧绷感,若只是在T字部容易出油的大家,可单独使用在T字部位哦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Clay Mask 

悦诗风吟济州普通火山泥面膜


功效:清洁毛孔污垢、黑头粉刺

肤质:干性、混合性、敏感性


其实这两款面膜我都是在不同时候和不同地点购买的,这款普通版面膜是我当初在购选面膜之时,上网找了很多关于它的资讯过后才决定在Hermo网购买下来的,但是买下来之后我并不常用,大概一个月只用一两次,因此这100ml的面膜真的让我用超久的,也有售卖大瓶的200ml



使用方法:洗净脸后擦干,直接挖起来敷至全脸,要取适量啦,不要想挖多少就挖多少,我在我的部落格上说了几百次了,切记切记一定要避开眼部和嘴部啊,敷10至15分钟,最后再用清水洗净,勤劳的妹子最好每个星期敷一至两次哦


这款普通版的火山泥保湿度挺好的,我敷了大约10分钟在脸上,那种滋润感还是有在,不会干干的感觉,洗净之后脸部毛孔真的清洁了许多,他们家也有产品注明说这款面膜有去除黑头,但我觉得对于去除黑头这方面真的不是那么的见效。给大家个小建议就是,我通常使用完火山泥面膜之后,我基本上都会再加个保湿面膜,因为毛孔被清洁干净,这时候再保湿,效果看起来更棒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Clay Mask

悦诗风吟济州加强火山泥面膜


功效:清洁毛孔污垢、黑头粉刺

肤质:油性


这款加强版面膜是我家人之前去韩国当地的时候购买的,结果购买错了类型,这类似对我和我家人的肤质统统都不适合,敷在脸上10至15分钟后真的超干的,不适合我这种肤质使用,可以得到教训的是,有时候不是产品本身不好用,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选错了产品,若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一律地赖在产品身上,说这产品不好用,那是不好的行为哦



我是敏感性肌肤,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适合自己肤质的普通版火山泥面膜,敷在脸上很舒服滋润。我一般上使用保养品都蛮担心会敏感还是泛红的,但这款Innisfree的面膜没有出现这些我所担心的事,所以我的肌肤证实了这里面的成分还挺天然的

据官方表示此产品是采用七大不的安全配方:
X 无防腐剂
X 无人工色素
X 无乙醛
X 无人工香料
X 无苯甲qiz
X 无矿物质油
X 无动物性原料

当初我会购买这款面膜的原因是它很好评很多而且又便宜!但很可惜我不常敷这款面膜,很怕被我浪费,因此我的个人回购率不高,我个人觉得这款面膜不是属于那种刚开始用就可以很见效的那种,它的广告制作得有点夸张了,它是那种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见效,所以一定要勤劳保养,我依然在网络上看见许多博客用了都给好评,而且我也见证到身边蛮多朋友都有在用,整体来说,这算是一款不错的面膜,大家不妨试一试,毕竟价钱方面还是挺允许的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Clay Mask 济州普通火山泥面膜
Description: Volcanic clay removes waste from pores, delivers minerals deep within skin and creates a healthy clean complexion.
Skin Type: Dry skin/Combination Skin/Sensitive Skin
Size: 100ml
MYR: RM 39.00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Clay Mask 超级火山泥面膜
Description: This clay mask with its super volcanic cluster capsules powerfully adsorbs sebum to intensively resolve pore concerns.
Skin Type: Oily Skin
Size: 100ml
MYR: RM 39.00

美容知多点:
火山岩泥在济州岛方言中,指的是轻盈的石子,在高温下像陶瓷一样被烧成的珍贵Volcanic-Mineral成分, 济州岛的火山岩泥,是济州岛火山爆发的时候,熔岩冷却硬化后形成的物质,由无数细孔组成的多孔质构造,具有强效油脂吸附力的纯净珍贵原料,即使不添加其他成分,也能净化滋润肌肤,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物质。 火山岩泥是韩国济州岛独有的弱碱性资源,在济州岛特别法中归类为保存资源,火山岩泥的加工方法,是在不受农药污染的纯净之地,分解火山岩泥、除去杂质,在150度以上的高温中制造而成。如今在医疗理疗领域火山泥的作用被逐渐的开发出来,可以治疗多种疾病,并且广受欢迎, 西方人喜欢把经过处理后的火山泥涂抹在脸上,有美白美容的效果,此款品牌的火山泥面膜内含火山松茸,更能有效的清洁毛孔,使毛孔清爽。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