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网上服务】欲冲洗照片无需出门!只需下载Droprint App 还能制作精美Photobook

自从有了FB、IG、Twitter这些社交网站之后,你可记得你有多久没有打印照片了吗?

随着科技的进步,几乎人人都拥有一架智能手机,拍照不再像过去那样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我们总是习惯性地将拍下来的照片发布到各个社交网站让全世界的人按赞、分享,却忘了,我们不曾将照片好好地打印出来,收集一本本的回忆相簿,我们不再像长辈那样,将所有美好的回忆供自己欣赏,在往后的日子里重新翻回相簿,忆起故人,多了一番人情味。

老实说,过去的我也有收集相簿的习惯,我不太记得小时候的样子,却能透过长辈们为我小时侯拍下来的泛黄照片去认清自己的样子、自己的一言一举,长辈们也会一边看着照片一边为我说故事,仿佛我也能透过这些照片回到小时候的场景一样。现在的我并没什么打印照片的习惯,因为我实在懒得跑一趟摄影店只为洗出那几张照片,而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科技还真是可让人类懒惰的发明啊!居然方便到只需用你的手机(无论是IOS用户或是Android用户)下载Droprint App,只需简单三个步骤既能打印出照片,还直接寄到你家!


使用方法


STEP 1

在下载此App成功后,你便可以在一下三个选项中做出选择:
1)普通打印(4R相片、相片下面留有空白部分、白色边框相片)
2)为你的旅游照、情侣照、个人写真照制作成精美的Photobook
3)制作成Giftbox


STEP 2

我只打算列印出普通相片,所以我选择了选项一,接着在选项一中选择了Polastyle(相片下面留有空白部分),就可以开始点选自己手机里的照片啦!一共可选出20张相片哦

STEP 3

上传照片完毕后,就可以开始填写你的资料,最后进入付款页面就可以了!

等着几天的时间,邮差叔叔就会自动将你的相片邮寄到你的家门口!


他们家打印出来的相片Quality挺不赖的,用的相片纸不是那种薄薄的,而且相片的表面都有经过一层滑面打蜡,打蜡的作用是为了让相片具有防水、防刮花作用,能够让相片保护得更好


他们家打印出来的照片无论是品质或是色彩让我挺满意的,但我个人觉得就是物流慢了一些,他们家还很贴心地在信封内附送了一张感恩名片


【读者优惠】:首次使用的顾客们可在进入付款详情的页面的时候,只需点入“I have a voucher to use”,即可享用RM5的回扣
只需RM16即可打印出20张4R大小的打蜡相片,这个价格真的很划算了,我在摄影店工作过,所以我知道若要在外面的相片店洗出这样有水准的20张4R大小的照片,都未必可以得到这样便宜的价格,而且这个价格还包含邮费呢,不需要浪费车油,不需要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出去洗照片,所以不要错过属于你的第一次优惠哦,赶快在你的手机里选定好照片吧!


FACEBOOK: Droprint

IOS用户:请点我! | Android用户:请点我!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