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心得】微整形保养品专家|Swissvita薇佳微晶精华液|SWEETIECYNDY.COM | 一个邻家女孩的部落格 ♥

【保养心得】微整形保养品专家|Swissvita薇佳微晶精华液

2017-02-04


一般上从25岁开始,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开始变慢下来,导致我们的皮肤开始会有老化的现象出现,而且身为女性会比男性老化得更快

若是从年轻时不开始好好照顾皮肤的话,年纪越大就会越难补救回来,所以我有给自己一个承诺:25岁之前就要开始接触抗老、抗斑这类的产品,25岁的时候就要努力挣钱把我现有的全套保养品都换成抗老、抗斑系列的产品

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年龄是一天一天地在增长着,所以我们更加需要好好hold住青春的肌肤,好好保养啦!我这次一共试用了医学美容品牌《瑞士薇佳微晶Swissvita》的其中三种产品,都是精华液,这三种产品主要的功效是击退老化角质、美白、淡化黑色素或黑斑



 1. 薇佳微晶完美比例复合杏仁酸精华

当从盒子里取出这个产品的时候,第一印象让我感觉到它有点像药品,或许是为了营造医学美容的形象,所以不得不以这样化学性质的包装为主,里面的液体是透明的,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杏仁酸味



Q:为什么它会称之“433完美比例”呢?


原因是它采用了4(杏仁酸):3(苹果酸):3(柠檬酸)的比例,这样的调配法目的是要帮助我们在使用后续的保养品能够吸收得更好

滴管式的设计看起来就是超顺眼的!我个人是很爱滴管式和喷雾式的保养品,这样的设计能够避免我们直接用手接触精华液,减少污染产品的本质,还能够避免浪费


使用方法:


1. 清洁肌肤和使用收缩水后使用的,后者一定要使用保湿、防晒等后续保养品
2. 取适当的分量大约是普通肌肤者使用1-2滴涂抹至全脸,油性的部位可以再加强一点(2-3滴)每周适量2-3次,早晚都可以使用,使用中会有一点刺刺的感觉,那是属于正常现象

 #SweetiecyndyTips 
涂抹时要切记避开眼部周围,任何保养品都一样的,只要它不是属于眼部保养的,都不可以涂抹在眼部周围


使用心得:


我认为它的去角质功效很不错,使用的第一次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可能因为去除了老化的角质层,皮肤变滑了许多,也比较保湿,我的脸部是万年都没有去过角质的(真是OMG),使用后我的敏感肌肤也没有泛红的现象,虽然包装上有注明一个星期可以使用2至3次,但我担心我的皮肤比较脆弱会因去角质过度而泛红,所以我限制自己最多只能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好了





2. 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华

这支美白精华和淡斑精华一样是采用铝管式设计的包装,这个包装设计的优点是可以预防空气充入保养品内,也比较耐高温,不用担心在高温的情况下影响了保养品的品质,但我个人其实不太喜欢铝管式的保养品,因为我在用这支美白精华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它可预防空气回充的关系,所以我一扭开它的盖子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挤压,它就会自动流出一些精华液,导致我满手都是过多的精华液


使用方法:


在白天的时候涂抹防晒之前使用,晚上在家没有涂抹防晒之时,这支美白精华就会成为保养的最后一个步骤,可将它涂抹于全脸,只需在局部肤色不均的地方加强涂抹即可


使用心得:


这支美白精华用了之后有一点粘粘腻腻的感觉,但只是一点点而已,不足以让我们涂抹之后感到不自在


3. 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



使用方法:


和上一个提到的美白精华一样,同样是早晚都可使用,但它只适合局部有黑斑或是痘疤的部分强涂抹即可

 #SweetiecyndyTips 
原本在美白精华和淡斑精华的红色圈圈可以取出来,然后再将白色盖子转紧,这样更可以将保养品保质得更好


使用心得:


很庆幸的是,这支美白精华一点粘腻感都没有,有时候在外晒太阳难免会让我们的肌肤滋生一些黑斑,涂了之后,可以稍微预防和改善黑斑问题

总的来说这三款精华液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瓶杏仁酸精华,不是因为它最好,而是因为它最符合我的需求!毕竟这些都是精华液,意思是指加强系列的保养产品,每一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不然的话就不会出那么多种不同功效的保养品了,所以择你所需,选择最适合你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由你自己来决定,大家不妨他们家的网站查看资讯找寻适合你的产品



【读者优惠】:凡是在All Young消费Swissvita的产品达至RM350或以上,只需使用这个促销代码“CYNDYLOVESWISSVITA”,可享有RM50的回扣


1. 薇佳完美比例复合杏仁酸精华(Mandelic Acid Perfect Ratio Complex Serum)
描述:女人节目凯钧老师狂推,除去老废角质X还原嫩肌,温和焕肤抗氧必备
容量:50ml

2. 微晶3D全能美白精华(Micrite 3D All Use Whitening Serum)
描述:均衡肤色,同时提亮保湿
容量:50g

3. 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Micrite 3D All Use Anti-Spot Serum)
描述:适用于脸上长有黑斑、老年斑、痘疤和肤色不均者
容量:15g
哪里买? Allyoung



那些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忘,唯有照片与文字才能将回忆留下,并渴望将这份欢乐传递给每个正在阅读的你
sweetiecyndy@hotmail.com

10 条评论

  1. 它的serum 真的不错用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也在用这个呢!真的不会油腻腻

    回复删除
  3. 我使用一个星期...等待奇迹的出现... :P

    回复删除
  4. 他们的产品真的是超好用的呢!我现在在用着cleanser,脸部够感觉很干爽呢!

    回复删除
  5. 好像很不错。有看到很多的美美分享。但价钱好像有点贵。。

    回复删除
  6. 那一句万年没去过角质~我笑翻了~哈哈😄 不错的人分享哦,不过觉得价钱有点贵贵的~

    回复删除
  7. 我现在也是在用,对我的蛮成熟的皮肤是蛮适合的! 哈哈!
    最重要不会粘腻腻!!

    回复删除
  8. 最近很多女神都在用这个产品呢!一分钱一分货吖~

    回复删除
  9. 价钱有点高!但是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用得有效果,就值得了。

    回复删除
  10. 最近好多人都在用这个呢~
    看起来好有效哦~

    回复删除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Follow @sweetiecyndy on Instagram

Copyright © 2023, Sweetiecyndy.com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