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槟城小吃】韩国人气小吃吉拿棒Mr Churro @Gurney Plaza

听说这个小吃“吉拿棒”在韩国弘大是必吃美食之一

它其实和我们亚洲人俗称的“油条”略有相似,但是它的口味种类繁多,例如可搭配巧克力酱花生颗粒、各种口味的雪糕等等,所以还是与我们亚洲的普通油条差别很大的,吉拿棒当然是更胜一筹了。吉拿棒其实是源自西班牙的小吃,也可称之为西班牙油条,原产地并非来自韩国,只不过可能这道小吃太好吃了,在世界各地人气都很高,所以才经由亚洲人的探索和改良,才成了我们生活四周赫赫有名的小吃之一。


槟城Gurney Plaza的底楼可谓到处都是美食,这家Mr Churro于2016年10月才刚踏入槟城市场,我和某人先生是在他们家开张后的一个月才有机会一试


这是他们家的基本点餐图,当时一共五种口味可供选择,第三种口味我忘了是什么原因而暂时停售。由于我和某人先生不想试Original口味的,那会稍微单调一些,但却又只是想尝试看看,不想挑得太贵,因此我们最终决定挑了价钱居中的Nutty Churro,那是搭配巧克力酱以及花生颗粒的


等待的同时,你还能透过一片透明镜子看着员工制作它的过程,由于它是放入油锅炸出来的食物,所以若是你站在那里观看的话,你将会亲眼见证那黑锅里感觉用了挺多次的油,吃多了炸的食物其实真的很不好啊,建议久久吃一次即可



不费多少功夫,一眨眼就可以尝试到热腾腾的吉拿棒啦!巧克力酱搭配花生永远是最妙的,他们家的吉拿棒挺脆的,但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曾在The Alley Cafe吃过,我觉得自己比较喜欢那里做出来的味道,但是Mr Churro是吉拿棒专卖店,配料口味还多过起Cafe卖的,所以整体来说还是挺棒的,我相信若是选择其他口味,像是搭配雪糕口味的大概会很棒吧

Nutty Churro - RM10.90

Personal Review
Food:★★★★(4.5/5)
Service:★★★★(4.5/5)
Overall Rating:9/10
Pros: Very famous Snack in Korea, taste of food choice special

 Mr Churro 
Address: 170-B1, gurney plaza,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Gurney Lower Ground Floor)
Business Hours: 10:00 am - 10:00 pm (Daily)
Main Course: X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Y INSTAGRAM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