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甜食】外皮劲脆、雪糕爽口的超人气北海道冰淇淋泡芙 @Raja Uda



我觉得冰淇淋泡芙一直有种奇妙的感觉,咬下一口,外酥内凉的绝妙体验瞬间在舌尖迸发,十分好吃

过去的我只知道其他地区像是金宝、马六甲在热售冰淇淋泡芙,却不懂究竟在槟城范围内有什么地方可以吃得到它。然而,现在就得到答案啦!于几个月前(大约2016年10月),这家自称来自金宝著名的冰淇淋泡芙专卖店正式进军槟城北海,但我也是在开张后的一个月才有机会光临。由于马来西亚多部分地区在年底都是雨季,在大冷天吃冰也许也算是一件挺刺激的事吧。我记得那天依然是个冷冷的下雨天,在家里温习功课到一半,某人先生特地在绵绵细雨的气候下,大老远地载我去吃一直想吃的冰淇淋泡芙。其实我喜欢在大热天吃、下雨天也吃,这喜欢吃冰淇淋的习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改不掉啊。

一入门就可以在左侧的墙上看见菜单列出好几种口味:像是芋头、绿茶、榴莲、芒果、椰子、Cookies香草、薄荷巧克力、巧克力...但是,这些只是他们家大概有在售卖的主要口味,而今日有哪些口味呢?还是要去柜台看一下哦


他们家每天都会在柜台展示出“今日口味”的小黑板,因为他们家都是在坚持现做现卖的概念,让顾客们都可以享用到新鲜出炉的冰淇淋泡芙,而且每一粒冰淇淋泡芙只需要RM3.80


我和某人先生便不假思索地点了两种口味,一人一个

 Chocolate - RM3.80

Yam - RM3.80

他们家卖的冰淇淋泡芙真的很好吃!这冰淇淋吃起来特别很嫩滑爽口,不像那种路边摊卖的一支一块钱雪糕的那种粗糙的感觉,还有它的外皮真的十分香脆,服务也是挺好的,这家的冰淇淋泡芙专卖店被我Bookmark起来啦,回头率蛮高的,如果下次有再经过的话会再光临的,大家也不妨试一试


Personal Review
Food:★★★★(4.8/5)
Service:★★★★(4.7/5)
Overall Rating:9.5/10
Pros: Awesome taste of ice-cream puff, fast service, cheap price

北海道Hokkaido Ice Cream Puff 
Address: G-09 Pangsapuri Seri Melur, Jalan Raja Uda , 12300 Butterworth , Palau Pinang
Business Hours: 11:30am - 7:30pm (Daily)
Tel: 04-3322219
Main Course: X




TAGS:

Instagram

INSTAGRAM: @SWEETIECY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