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纸片面膜】台湾BHK's GSH 奢光净白面膜:就算是素颜也能拥有美白透亮的肌肤

我们都知道来自台湾的面膜品牌多不胜数,《BHK's无瑕机力》这个品牌对我来说是颇有新鲜感的

也许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于台湾的纸片面膜会联想到的不外就是《我的美丽日记》、《我的心肌》等等品牌。然而,BHK's这个品牌我真的是第一次听见,因不久之前我一直收到来自台湾《好物飞行HaWooo.com》的邀稿,当时我并没有马上答应,基于好奇之下,我先上网找了一些关于他们公司的资料,我才发现他们家的网站真的在卖好多来自台湾的正品!他们家有帮忙客户代购或直购台湾知名品牌彩妆、衣服、鞋子、包包等等,他们的理念就是为了帮助马来西亚的女生朋友们找到台湾的好东西。因对方是在台湾工作的,经过一阵子的交流观察,我对他们家的客服和产品算是挺信任的

除此之外,我也因此而知晓BHK's这个品牌的概念源自对美丽 (Beauty) 的执着,更源自于对健康 (Health) 的坚持,努力不懈的我们持续 (Keep) 这样的信仰,成就了内在养颜NO.1的品牌——BHK's。话说,这个品牌理念我很喜欢!


这款面膜系列的主要的功效是驱赶黑色素,达到美白效果

话说,其实我个人是属于痘痘敏感肌,因此我并不太敢尝试美白的产品,再加上我阅读了这款面膜的主成分有包含玻尿酸原液我又更担心了,一方面担心脸部肌肤会敏感泛红,另一方面是担心又再冒出痘痘。

庆幸的是,我第一次敷完这个面膜的时候,并没有出现那些我所担心的事,反而敷完之后冰冰凉凉的感觉,觉得肌肤特别清爽洁白。我也挺好奇怎么我的肌肤之前不是对玻尿酸有点敏感的吗?之前我曾敷过The Face Shop的一款纸片面膜后皮肤有些泛红,里面貌似有玻尿酸的成分,我就以为我对玻尿酸是敏感的,但依现在看来我的皮肤会泛红并不是因为这个成分呢。


我持续用了这款面膜大约两个礼拜多,一盒面膜共有五片入,一个星期敷两片的话,大约可以敷个三个星期多左右



接着我来跟大家解释一下它的用法吧。首先,当然要先撕开包装喽,有够废的嘻嘻


其实呢它和普通的纸片面膜用法大同小异,只不过当你将面膜从包装里取出来并展开的时候,你会发现它有三层膜(白色珍珠膜、白透明面膜、蓝色布膜)


怎么区分呢?很简单~
首先,你必须先将白色珍珠膜取下,这样你手上的面膜就会只剩下白色面膜和蓝色布膜,根据包装说明蓝色面朝外,白透明面向内直接敷于脸部,压住面膜缺口处后才将蓝色布膜取下。但其实我没有根据包装说明的指示做啦,因为如果已经敷在脸上了才将蓝色布膜才将它取出的话,我敷在脸上的白透明面膜会瞬间跑位,反正都是要取出的,为什么不要直接取出呢?

所以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将白色珍珠膜和蓝色布膜一并取下,然后将直接白透明面膜敷在脸上,白色珍珠膜可以丢弃了,但据说蓝色布膜可以用来润泽颈部和手部肌肤,为了不浪费,这个我有照做哦



调整面膜位置后轻按各处使面膜完全紧贴,黄金时间约15~2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面膜,记得调好闹钟做提醒哦,敷在脸上太久就会失去面膜本身的功效了。它和平常的纸片面膜一样,使用后都无需清洗,轻轻用手指按压脸部肌肤帮助吸收即可。

(本人曰:请无视我这个充满黑眼圈的睡不醒表情,我们只关注面膜好吗?)

总结来说,用一次纸片面膜只能让你的肌肤暂时补水美白,真正的保养工作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因此这美白面膜我会坚持用下去的,也许会一天比一天效果更好更帮助肌肤吸收。其实BHK's他们家还有其他食用性的女性内调保养品像是BHK's光萃维他命C、BHK's裸耀胶原蛋白片二代等等,每个都有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查看资讯,若是内外调理(内服+外敷),效果会更棒哦!

套用一句老套话“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我是挺赞同的。对我来说保养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日常义务,因为我从小皮肤就不好,但每天坚持保养下来,有一天天在改善,也是替自己感到开心的。

每个人都有追求漂亮的权利,大家都动起手来勤保养吧!


BHK's GSH Extravagant Light Whitening Mask奢光净白面膜
Description: 能使肌肤凝白驱黑、弹滑滋润,回复肌肤水嫩弹性,一片完美解决肌肤蜡黄暗沉、粗造、缺乏弹性问题,让肌肤由内而外透亮净白、柔嫩有弹性,重现白皙光泽肌。
Size: 26ml/pcs (5pcs/pack)
MYR: RM13.00/pcs (RM65.00/pack)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