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槟城速食】韩式米饭汉堡 Ddung's Bob Burger @Gurney Plaza


以面包夹馅料理而成的汉堡到处可见,那么一个以韩国大米代替面包的汉堡你吃过了吗?

令人感到新奇的韩国速食料理——米饭汉堡正式卷入大马啦!一个全新的汉堡概念,以米饭代替汉堡面包,在米饭之间夹馅着泡菜/Cheese/鸡肉/玉米等等的多种配料,甚至还有双层米饭汉堡可供选择,十分好吃。于今年8月份,也就是两个月多前,曾出现在多部韩剧中的特色米饭汉堡已来到了槟城Gurney Plaza顶楼(戏院楼层)!据了解,他们家自2013年以来,在韩国拥有超过350家分店,它是韩国最大的米饭汉堡食品连锁店之一,并且仍在增长中。

原本我和某人先生是打算去寻觅其他美食的,但却那么巧我们把车停在顶楼,一走入广场首先让我们都仰入眼帘的就是这家招牌很吸引人的店。由于以往都没有看过这家店面,因此一看就知道是新开张的,受到韩风的影响,我就是那种一看到韩国字就会顿时眼睛发亮,以导致我们原本只是路过,却不知不觉地走进了这家店铺,才发现这是一家以米饭制成的汉堡店,很是好奇。


抬头往向菜单,一堆密密麻麻地料理名称顿时让我们都不知所措。询问了店员的意见,我们得知了几道较多人选择的口味,若是第一次光临,可试试看他们的招牌口味,与他们的店铺名称一样“Ddung's Bob Burger”,又或是比较值得的双层汉堡“Ddung's Special Bob Burger”,可让两人共吃,Ala Carte就是指单单买汉堡而已,而Combo将包括一杯韩式饮料以及冰淇淋。除了Burger以外,还有Rice Cup的选项,它也是一样以韩式大米为主,配料的口味也几乎一样,只是包装换成一小盒的盒子,方便拿取。他们家甚至还有售卖我之前写过的食记“韩式鲷鱼烧雪糕”以及其他韩式小吃。


姐姐我是一个极度患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我就干脆点了一个最显眼的招牌汉堡包来尝一尝。它其实与普通汉堡一样,都是一样让人方便用餐或带走,但它却有特定的食用方式,店员会贴心教导一次,因为那些米饭如同寿司一样,是用手工压缩才能固定夹馅在里面的料理,不让它掉出来。

Ddung's Bob Burger (Combo) - RM12.50

本来是要Take Away去寻觅其他美食的,但是由于发现它有特定的吃法,所以我就选择直接留在餐厅内用餐,不敢乱走啦,深怕米饭被粗心大意的我弄散而掉下来。话说回来那杯饮料和冰淇淋果真是韩式口味,真不像我们本地人的口味。饮料的名称我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与Barley同读音,喝起来的味道却有点像是Teh Ais,冰淇淋是属于巧克力口味的但又吃起来不是很像巧克力的感觉。


排除饮料和冰淇淋,他们家的汉堡味道真是绝了!我点的这个口味里面的配料有Tuna + Kimchi + Corn + 紫菜,Kimchi的味道配上韩式大米简直是太香啦!可能因为是米饭的关系,我明明是两人分享着吃的,不过我很快就有点饱的感觉啦!



由于我点的这道里边没有肉的关系,所以相比之下可能会觉得稍微地贵。但我却不会觉得惋惜,因为谁叫它要这么好吃!他们家的店铺内甚至有展现他们如果把这个概念从以前慢慢改革至今,还有几部韩剧有在剧中享用过他们家的汉堡呢。


或许有很多人会觉得价钱稍微昂贵了一些,但他们家的料理特色是值得一试的,很能引起众人的喜爱。最后允许我的一句碎碎念,他们有些促销手法真是太会让人误会,比如他们家最近所制作的Barner是一个汉堡的照片上面写了很大的字体“RM3.90”,然后却在照片下的角落部分写了字体很小的且不令人注意的Term & Condition Only,哎~真是很令人误解的宣传手法啊。



Personal Review
Food:★★★★(4.8/5)
Service:★★★★✩(4.7/5)
Overall Rating:9.5/10
Pros: Delicious and special concept of Korean Rice Burger, a lot of food choice
Cons:a bit expensive

뚱's 밥버거 Ddung's Bob Burger
Address: Gurney Plaza, No.170-06-16, Persiaran Gurney, Pulau Pi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0:00 am - 10:00 pm (Daily)
E-mail:  ddungs.bob.burger.my@gmail.com
Tel: 04-226 2259
Main Course: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Y INSTAGRAM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