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6

心中小语:在繁忙的步伐中寻找自己 | Printcious礼品赞助

又是这样默默地来到了年终时刻,时间就是如此无情,总是悄悄地说走就走

自从中学毕业以后,我已经好久没有跟着国家日历上的安排放年终假期啦。由于大学的时间表都是根据校方而定的,因此每年的11月与12月,我都是在写一堆报告、考一堆试的熬夜爆肝情况下渡过的,直到过了新的一年,我才能真正地迎接我的假期啊。但我相信,年少的你们,这一阵子都在放假吧?出门逛逛,或是只待在家,都一定可以感受到假期的喜悦吧。尽管我这阵子这么忙,但我还是会想办法忙里偷闲一下的,嘻嘻,在繁忙的生活步伐中找到可以让自己疏压的方式很重要啊


我发现不管我活到几岁,我最喜欢的节日始终是圣诞节,主耶稣基督诞辰的日子,成了普天同庆的一个节日,一个可以带给他人欢乐的节日,无论彼此认识与否,都可互相交换礼物,散发正能量,一起共度温馨的时刻。还记得青春时期的圣诞节,几乎每一年我都会陪同我妈一起出席教堂听弥撒,再小一点的时候更是可以在教堂里得到来自圣诞老人派发的零食与糖果,圣诞老人甚至会一家家地拜访门户,我最期待的就是呆在外婆家等待圣诞老人的到来,可以得到礼物,还可以与圣诞老人共舞。直到我渐渐长大之后,我的圣诞节多数都在陪伴自己身边所爱的人之下渡过的,有时平淡无奇,有时甚至只是一个人在异乡渡过,不再像小时候那样蹦蹦跳跳,但我依然幸福。

我已经开始闻到淡淡的圣诞气息啦,你们感受到了吗?

Last Christmas on 2015

我知道现在写回顾文还有早啦,毕竟离2016年结束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啊。但由于我最近收到邀犒的缘故,就让我趁这个机会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2016年吧

2016的上半年
基本上每一年我都会在大学渡过两个学期,每一个学期包括假期一共有6个月的时间,其中有4个月的时间都会忙在课业上,其余的2个月就是假期。这半年里,令我受益良多并可以激发我的,都是来自我身边的人事物。它可能只是一件琐碎的小事,却可以让我放在心上,给我启发;它或许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物,却可以鼓励我努力向上。我在大学渡过了两年多的时间,目前最喜欢的就是2016上半年这期间啦。

在上半年里我都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以舒坦愉快的心情下渡过的。这期间,有我特别尊敬的教授在教导着我,有我可爱的coursemate们陪伴,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因看了一本热门小说,而认识了一群世界各地的网友,还有在假期的时候积极写部落格文章,我也渐渐融入了Blogger的圈子,开始积极参与商家们的邀稿,认识了一班很亲切的Blogger,有的还特别关照我,很是感激。

当然,事物是有两面的,有人喜欢你,自然也会有人看你不顺眼,但最重要的是,无论是正面鼓励或是负面批评,我们都应该以此促使自己要努力迈进,这些周遭的事情,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启发。话虽如此,我当然也是比较喜欢人家称赞我对我说好听的话啦!哈哈哈,不喜欢我的人我通常都会自动无视掉,可却又暗地里地生气,交错复杂的心情啊啊~


2016的下半年
我可以持续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主要支撑点是我所爱的人们,他们给我的一切,才是真正对我影响最大的。

因此我也希望他们好,一直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的,我们才能一起走得更远。可能我还没有学会如何妥善地去回报那些真正对我好的人、我在乎的人,我对我自己新的一年的期望,是在下一个即将来临的假期,可以不要再忽略身边人对我的好,可以多花时间陪陪他们

2016年的下半年,对我的某人先生来说是转折点很大的一个期间,也可以说是对我们彼此来说是考验极大的一个过渡间,我一直都会记得那天你送我回来大学对我说过的那番话,每一句都是让我们都揪心的,可每一句都是你对我的在乎,我懂你的不安,但是你知道吗?你是唯一一个把我捧在手心上疼爱的另一半,你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只要我懂就够了

我很庆幸我身边有这么多爱我的人们,你们一直是我在重大的压力中可以坚持下来的力量,为了要早点处理完事情,为了要早点回来陪伴你们,为了要空出时间做喜欢的事,这一直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就是我简单斜述出来的2016啦,新的一年,你们要继续陪着我吃喝玩乐吖!我们一起当疯子吧,希望会有更好的文章以及资讯带给大家,最后,谢谢你们这么用心地阅读我的文章!

圣诞节即将来临!
你们想好要送什么礼物给你身边的人?或是渴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吗?
大家还不知道要送些什么的话,不妨浏览Printcious网站去选购礼物,可以自定义你喜欢的设计

欢迎你留言和我分享你的故事。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