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大山脚日本餐】Tokyo Kitchen东京厨房 @Icon City

已有居多分行坐落在KL的Tokyo Kitchen于一年多前已正式入驻槟城Icon City

我发现自从Icon City那一带的建筑工程完成之后,那些赫赫有名的商家都陆陆续续地投到槟城发展去了,基本上每个人对日本餐的概念应该都是少不了:寿司!味增汤!日式便当套餐!好吧,这其实是我自己对日本餐的概念啦,或许你们研究得更深入的并不是只有这样表面的想法而已啦。由于我并不常吃日本餐,对日本餐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热忱,因此就是身边的人要吃,我只懂得奉陪而已,嘻嘻,我是幸福的小妞


他们的家的装潢真的很吸睛。无论是天花板、墙壁、地板、周围的桌椅物品等等真是无一处不走日系风格的,只差服务员们没穿上和服而已。暗黄色的灯光底下,每一排座位都分别隔着一幅竹帘,又或者,你不想被隔着竹帘的话,还有一处是普通座位席,再或者,你喜欢秘密式空间的话,还有一间VIP包厢型座位




由于当天我来到这家餐厅的时候是为了帮亲戚庆生的,所以我们选择了不被打扰式的VIP包厢,包厢的门依然是日系风格,只要轻轻推开即可,坐在这个秘密空间式的小包厢,真的有一种突然来到日本的错觉感吧




大约看过了菜单之后,我们各自都点了日式便当套餐,还有几种口味的寿司,然后我很抱歉地陈述一下,单据已经不见了,所以我并不记得当时准确的价钱,我记得一份套餐大约的价钱都是在RM20+到RM30+之间,就是那种来到一家环境稍微好一点的餐厅享用到餐点的价钱

Green Tea (Hot) 




我个人尝试的是天妇罗套餐,也就是虾仁口味的,整个套餐分别由蔬菜沙拉、茶碗蒸、酱油豆腐、味增汤面、天妇罗饭。我一个人吃完这份套餐基本上已经可以填满8分的胃,如果有再额外点选几道寿司的话,很快就会把胃挤满出来了啦。不过这是因人而异啦,毕竟每个人的胃空间是不一样的。我特爱的是那道味增汤面!因为我特爱紫菜,还有那种特制的粗面条,但就是汤底咸了点


包厢的右侧也有另一扇门,你只能在包厢内打开,但是却又出不去,而外面正在用餐的客人们却可以看得到你。打开门扇,首先仰入眼帘的将会是一池鱼缸,鱼儿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四周围都是各式各样的花,沿着天花板上的都是满城樱花,令人观赏后感到十分心广神怡




一家会如此有名的日本餐馆必有它的原因所在,餐馆内外打理得井井有条,食物好吃,当然不见得是全部啦,每家餐厅一定都会有区分特色招牌十分好吃的料理以及一般般的口味。

偶尔不想泡在咖啡馆里,想吃点不一样的,比较饱足的,这家日本餐厅无论是与家庭聚餐、情侣共餐、与友人相聚,都可以提供给大家一个很好的环境


Personal Review
Food:★★★(4.5/5)
Service:★★★(3.5/5)
Overall Rating:8/10
Pros: beautiful environment, nice Japanese food, a lot of food choice
Cons:The foods deliver not based on first come first serve when peak time

东京厨房 Tokyo Kitchen @ BM, Penang
Address: 45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2:00 pm - 10:00 pm (Daily)
Main Course: ✓



Tokyo Kitchen @ Citta Mall Ara Damansara 
G-26, ground Floor Citta Mall, No 1 Jalan PJU 1A/48, Jalan PJU 1, Ar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 7842 9080 

 Tokyo Kitchen @ Berjaya Times Square 
04-109, 4th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 No 1 Jalan Imbi, 55199 Kuala Lumpur. 
Tel : 03-2143 1088 

 Tokyo Kitchen @ Ativo Plaza Damansara Avenue 
Level 1, Ativo Plaza, B-G-9, Block B, No 1 Jalan PJU 9/1, Damansara Avenue, Bandar Sri Damansara PJU 9,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03 6279 0002 

 Tokyo Kitchen @ Ikon Mall Cheras 
Lot G-01 & GR -01, Ikon Connaught, Jalan Puncak Gading,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Tel: 03 9108 3080 

 Tokyo Kitchen  @ Menjalara Kepong 
G12&G13, Plaza Menjalara, No.1 Jalan Menjalara Idaman, bandar Sri Menjalara Kepong. 52200 KL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Y INSTAGRAM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