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妆】Etude House全新双色唇彩Twin Shot Lips X Tint让你轻松打造韩式咬唇妆 #RD301



今天来特别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爱不释手的唇蜜!

于今年年头才由Etude House在韩国正式推出的新款双色唇蜜,在本地的Etude House店面应该还未售卖,只有在Hermo网或韩国代购网才能够买得到。而我这支唇蜜的来源,是在3月尾的时候托我哥在韩国买到的,我没得去韩国,就感染一下从韩国本土带回来的气息吧

我本来想买的颜色不是这个,是一款很特别的淡蓝色+淡粉红色款 #PK002,可惜居然在韩国卖断货了,剩下几种颜色,于是我改选了这款我还可以接受的大红+深粉红色的设计 #RD301下层是深粉色,上层则是大红色


一开始是在Facebook上看到韩国代购网推荐了这款新唇膏觉得特别有趣。一种唇蜜,可以打造三种色系,如果你想要只涂一种颜色,你可以单一涂上深粉色,也可以单一涂上大红色



如果你喜欢咬唇妆,两种颜色混搭即可,颜色既自然又唇蜜的湿度足够,不会像每次我用的那些唇膏一涂上就干干裂裂,这种唇蜜也持有一种甜甜的清香味道,也超持妆不容易掉,一将它扭开来,得到的颜色是深粉红色


它有一个特别的用法是:
如果你要用上层的颜色,必须按下开关,上层的颜色就会一点一点从唇蜜中的小洞口流出



如果你想化咬唇妆,就必须在一扭开唇蜜的时候先涂上嘴唇,接着再按下开关,要注意的是千万别让它流出太多,达到你大约会用到的分量之后,请记得再次按下开关以示关闭,然后只涂到嘴唇半中间的部分,就能完成漂亮的咬唇效果啦!


它一共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大家可以依据图片参考下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蜜哦


Etude House Twin Shot Lips X Tint
Description: 
Fresh tint shot is added to the soft mousse tint! The moist, twin-color gradation darkens over time.

How to use:
1. Apply the soft mousse tint on the entire lips as if applying full cover to brighten and smoothen the lips.
2. Lightly apply the tint shot on the inside of the lips to make the two colors produce natural gradation, and then widely spread.


Size: 5g +2.5g
MYR: RM74.00




TAGS:

Instagram

INSTAGRAM: @SWEETIECY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