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大山脚韩餐】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著名韩式烧烤火锅料理 @Icon City

好吧,Daorae这家餐厅也不用我多加介绍,大家光听这个名字都应该略有所知了吧

这家韩国餐厅的知名度一直在国内持续飙升,目前已多达9家分行的Daorae,我光临的这家分店是位于槟城Icon City的新店,至今我才有这个机会尝一尝味道,果然名不虚传,稍微昂贵却如此有名的确是有原因的,但其实吃韩餐的价钱都是不相上下啦,他们家的价钱也算是在市场价之内了


与自助式韩餐的价钱计算法不同,不是以人头计算的,也不需要自己服务,肉都有服务员帮忙烤,火锅也有服务员负责在一旁帮忙煮。作为顾客,你的任务就是负责吃就好了,当然,首先要先点餐啦,这次由我哥请客,所以我们一家人都十分不客气地大点特点了

他们家也依然有楼上楼下两个部分,楼下有个大电视机播着的都是韩国歌曲MV,楼上也依然有个挂墙小电视,播的也是韩国各种广告、MV等等。为了避免吵杂声太多,我们选择了人较少的楼上位置


大略看过菜单之后,我们分别点了两种烤肉(调味猪肉和辣酱鸡肉)、一道小份的泡菜火锅、辣炒年糕、还有一种韩式Pancake。我们还点了一人一碗饭,还有一堆随着烤肉附送的配菜像是沙拉、泡菜、辣酱豆腐、海带汤等等的,都是属于饭前开胃菜吧




我很爱他们家的泡菜啊!! 真心特推。据我哥哥在韩国的时候吃过烤肉说,本地的韩餐味道也是有经过稍微改良的,成了比较符合我们本地人的口味啊,我不清楚在韩国吃的时候会是什么味道,但如果我去韩国我一定要全试了


开胃菜的下一道自然就是烤肉登场了!! 服务员都会很贴心地帮你烤,当然喽,因为是有收服务费的



Pork Ju-Mul-Luk 调味猪肉片 - RM42.00

以上图片显示的就是调味猪肉,一看就知道不辣,当然,废话,因为辣的是鸡肉


Dak Galbi 辣酱鸡肉 - RM33.00

鸡肉也不算是有多辣,就是吃到肉肉感觉很满足,고기!! 고기!! (音译:gogi /烤肉的意思

来!姐姐来告诉你,烤肉要这么吃,来!张嘴 啊~

接下来点过的餐点也陆续登场了!以下就是传说中的Pancake,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韩国的这道料理,听说在韩国的下雨天/冷天很流行吃这个,咋看之下我还以为是比萨之类的

 Kimchi Jeon Pancake - RM30.00

他们家的辣炒年糕也是大推!! 虽然我个人不怎么爱吃辣炒年糕,但他们家的味道真心不错

 Dderk-bokgi 韩式辣炒年糕 - RM33.00

最后登场的就是泡菜火锅啦!! 其实吃到这个时候大家都已经饱成一团了,但是当你看到香喷喷的泡菜火锅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又不忍心放着它不吃对吧?容许我重复第二遍,他们家的泡菜真的好好吃!!



Kimchi-Jeon-Gol 泡菜火锅 (Small) - RM60.00


吃了那么多油腻腻高卡路里的食物,最后来个免费的西瓜作为Ending吧,这一餐下来估计又会长多两寸肚腩肉了吧。据我哥的述词,我们点的这个分量足够我们一家人分为两餐来吃了
果然没错,吃完真的饱得要命了。没关系,妹妹我有的是三个胃,离开餐厅前,服务员还很贴心地送给我一个棒棒糖

他看我漂亮所以送我糖果!! 这很重要,所以我重复多一遍,他看我漂亮所以送我糖果!!


好啦,其实不是啦,好像是每个女生都会得到一个hello kitty的棒棒糖的,应该是餐厅特别优待吧,但我不排除他是看我漂亮才送我糖果的这个原因啦 [哈哈],就这样告别餐厅啦,非常满足的一餐,谢谢我们家的大老板


Personal Review
Food: ★★★★(4.6/5)
Service: ★★★★(4.8/5)
Overall Rating:9.4/10
Pros:Nice taste different type of Korea Foods, special recommend Kimchi flavor

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Icon City, Penang
Address: Icon City, Jalan Icon City,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BBQ King对面,Tokyo Kitchen旁边)
Business Hours: 11:30am - 11:00pm (Mon-Sun)
Lunch: 11:30 am - 3:00 pm
Dinner: 5:30 pm - 11:00 pm
Tel: +604-505 9760
Main Course:  ✓



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Pulau Pinang
-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Sungai Nibong Bayan Baru, 143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

- 104;;104-A, Jln Tanjung Tokong, Tanjung Tokong, 112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Ipoh
- Ipoh Town Lot L1-R-9, First Floor, De Garden, 3, Persiaran Medan Ipoh, Medan Ipoh, Ipoh Garden, Perak, Malaysia

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Selangor
- 27-1,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 3, Jalan PJU 5/9,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KL
- 17, Jalan Metro Perdana 7,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 Mont Kiara, 7-1, Jalan Solaris,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다오래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Johor
- 79,79A,81A, Jalan Indah 15/2, Taman Bukit Indah,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