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大山脚韩餐】BBQ King:自助式吃到饱韩国烧烤餐厅 @Icon City

如果你也想试一试将韩国各种烤肉美食统统吃到饱,食物自助式任选任拿的体验,不妨考虑将这家韩国餐厅列为清单之内

他们家是以人数入门计算,有分为午餐和晚餐两个阶段,午餐限时是4个小时,晚餐的时间则是6个小时半,各种韩国食物任由你点选,不怕食物不够拿,就怕你吃不完!


首先,一踏入门内将会是各种韩式的山珍海味映入眼帘。生的肉类、火锅料理、蔬菜、海鲜、泡菜、寿司、调味料、各类的面等等将并列在一个个长长的桌上,一看到这些食物就很激动地想要赶快拿起碗碟,将你想要吃的食物统统装进自己的碗碟里,然后带到自己的座位上啦








当然,有些生的食物都需要被煮熟了才可以吃,你可以选择用烤的或是直接放入汤底。汤底也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泡菜汤,另一种则是海带汤




我个人是很喜欢喝泡菜汤啦!但也要考虑一下跟你一起来的同伴啊,我便不假思索地选择了海带汤。哎呀,其实我两个都爱喝啦! [贪心][贪心]



若是你吃不惯这些生的食物,也可以直接带一旁直接拿取煮熟的食物吃,但那些食物都比较偏西餐类,像是薯条啊、意大利面、煮过的肉类等等的,都可以直接拿来吃,就变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自助餐啦


 吃腻了各种肉类,还可以尝一下自助式的饮料和冰淇淋啦!当成饭后甜点也不错啦,但是你必须要确保自己的胃还有空间哦,不要硬塞


唉 我发现我吃自助式的还挺挺浪费的,觉得自己吃的分量都到不了那个价钱,有一个原因是因为那天晚上去到他们家餐厅已经9点了,我和某人先生只有两个小时就要塞这么多食物,不吃撑才怪。所以啊,建议你们早点去吃,个人觉得晚餐时段会比较值得啦,因为有6个小时半的时间,但是人潮会稍微多一点,也不好意思待太久吧,只好吃吃停停,休息一下再狂吃一遍,很方便地按下桌子旁的按钮,就可以直接喊道 “服务员,加汤!”


这是目前的价钱表,也许会因时段而改变 (目前仅于参考)还是学生的童鞋,记得带上你的学生卡出门哦!需要认证


最后,我不敢说食物的味道是一级棒的。我曾吃过几家韩国餐厅的食物相比之下,对我来说,他们家的只是被列为一般般的清单之内,但价钱真的不算太贵,并且挺多材料选择,加上我现在是学生,所以不吃白不吃,如果你想体验看看这种韩食方式,大家真的不妨一试哦!


Personal Review
Food:★★★★✩(4/5)
Service:★★★★(4.5/5)
Overall Rating :8.5/10
Pros:buffet style Korea Foods, various of Korea Foods, affordable price

BBQ King
Address: 14000 Bukit Tengah, Pulau Pi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1:30am - 10:30pm (Mon-Thu),11:30am - 11:00pm (Fri-Sun)
Lunch: 11:30am - 3:30pm
Dinner: 4:30pm - 11:00pm (Public Holiday until 12:00am)
Tel: +604-5062876
Main Course: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