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槟城点心】Queen Dim Sum女王点心的流沙包 @Prangin Mall

不是很爱吃点心的我,并不常去发掘这类型的美食

哪家点心店的点心好吃?哪家小笼包的包子好吃?我真的一点也不晓得,这样的我却在有一次在脸书上无意间地发现了这家的流沙包,网友把它多种的口味放入脸书,价钱也便宜,从相片中看来,我似乎也能从远处感受到那股温热的包子,其中还夹馅着我喜欢吃的花生,我决定在这里逛街的时候,顺便到这里试一试味道,体型虽然是小了点,但却也有一定的份量,里面包扎的酱料有不同口味可选择,顺口的流沙包,轻咬一口就可以细细品尝到其中的美味,若整个放在嘴里将其一口咬下,其中的酱料爆炸式的流出来也是十分令人垂涎三尺


流沙包是属于蒸类点心的一种,他们家目前有5种口味可做选择: 黄金egg yolk、黑芝麻、花生、榴莲、煎不辣cempedak。不吃榴莲和cempedak的我,就事先排除了这两个选项,有听网民介绍说这两种口味是很特别的口味,喜欢重口味的你,不妨可以一试


黄金egg yolk简单来说就是蛋黄的意思,一种蛋黄的香味在热藤藤的包子里包浆出来的感觉,但是我觉得蛋黄香还好,比较喜欢下一个口味

黄金egg yolk - RM1.50

这个口味真的要大推一下,黑芝麻口味是我点的这三种口味里我觉得最好吃的。黑芝麻既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腻,味道存在于刚刚好之间,黑芝麻的香与包子的香很恰当地融合在一起
说真的,吃一个真的不够,有点了还想再点的感觉,所以我和某人先生就这样再点多了一次 

黑芝麻 - RM1.50

花生香属于中下,我喜欢它的原因是因为我本身喜欢花生味,所以自然不会觉得它难吃,但是对于对花生只是存在普通感的人来说,它是属于so so行列的,因为说真的它的花生香不足,淡淡的花生香味不足以令人回味

花生 - RM1.50

当然除了流沙包以外,还会有其它的蒸类点心像是烧卖、水晶虾、虾饺等等。炸类点心: 菠萝卷、芝士卷、炸馒头等等,招牌菜: 女王河粉、瘦肉粥等等,这些都是目前所存在的菜单,日后若有所更新或更改恕无从告知,但是流沙包大概会一直都在吧,价钱也是在可以承担的范围之内,去逛Prangin Mall的时候别忘了来这里转一转


Queen Dim Sum女王点心
Address:Queen Dim Sum 1st Floor , Food Garden, Prangin Mall, No 33,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0:00am - 8pm (Wed-Mon, Tue close)
Tel:  0125506099
Price Range: RM0.50 - RM5.90
Main Course: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Y INSTAGRAM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