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保湿护肤】The Face Shop Core Seed:天然野豆神奇五大功效 *已下架

一直都是采用草本植物而制成护肤产品的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 ,推出另一个系列啦!

这次的系列叫作Core Seed,它述说的是一段拥有5大功效(保湿、美白、透亮蛋白肌、恢复弹性、净透润滑)的核籽系列!目前这系列只推出两瓶(Purifying Essence/Germ Resilient Serum +  Purifying Mist)。不要小看小小瓶装的它,精美的瓶子包装,淡淡的植物自然香,它可是有上榜The Face Shop本年度TOP 10 Best Seller前三名的位置,无论是干燥、普通、 敏感或混合性肌肤都适合使用。


1) Core Seed Purifying Essence

简单来说,它可以被视为和sebum一样的东东,就是俗称的保湿产,通常出现在保养过程中第三个步骤(after toner)。这瓶Purifying Essence是我在众多保养品中的大爱之一啊!效果真的很棒,也让我原本暗沉的肌肤提亮了许多,甚至觉得它有在帮我达到水油平衡的效果。我是典型的敏感混合肌,它让在炎热的夏天底下也不会严重性出油,还能维持保湿功效



美丽的包装,让我真想把它用完之后把它的瓶子给收藏起来!瓶子控啊~~


 使用方法:
1. 精华液阶段取适量,涂抹于脸部
2. 双手裹住脸部5秒轻轻拍打
3. 用手指轻轻按摩



保湿作用真的很强大,不用我特别区分before after,也能清楚的看得见差别吧!但以上的照片是我还没有拍打均匀的时候,如果拍打均匀的话是还不至于湿得那么夸张,还是会被肌肤给吸收掉的

我和大家分享一次我的真实体验经历吧:某一天晚上,我洗完澡后跟着所有保养程序有涂上这个Sebum,到了临睡前(我是还蛮晚睡的人),我姐居然以为我涂上晚安冻膜去睡觉,因为皮肤亮滋滋的,柔滑透亮,不过我本身是有很多痘疤在脸上的,最近换了The Face Shop的产品之后是有在减少了,所以真的很值得一推


连韩国男神金秀贤、女神Suzy都有在代言啦,那么Suzy的那张宣传海报上有一瓶比较深色的(Germ Resilient Serum),我的是比较浅色的,其实两瓶都是一样的,都是精华素。不过据销售员的讲法是浅色是给年轻人使用(5大功效),深色是给比较有年纪的人使用(7大功效:有包括抗老那些等),年轻十岁应该不是问题吧

菲诗小铺种子核籽护肤品 The Face Shop Core Seed Purifying Essence
Description: Fill your skin with 5 clear energies in seed embryo extracts (tone-up, smooth skin texture, moisturizing, pore elasticity, radiance) to make clear skin tone and texture.

Skin Type: all skin types (suggested to Dry/Mix/Normal skin)
Size: 60ml
MYR: RM 120.90

美容知多点(Core Seed):
Core Seed,是一种野生大豆,它被称为最天然的野生大豆,因它生长在野外,没有任何遗传修饰或重组。它内含丰富的蛋白质成分比大豆多出10%,抗氧化效果更是惊人。1:28,1个野豆等于28个大豆的比例,此产品是取自其中籽提取物,它是最自然的成分。有了这个优良成分,核心种子系列护肤品承诺你能够永远感受到最纯真自然的皮肤。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