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抗痘护肤】牛尔Naruko茶树抗痘粉刺调理系列

各位对于NARUKO这个来自台湾的牌子应该并不陌生吧?

市面上到处可见,价钱合理,成了许多人好奇的对象,常发现一些网友在网上询问究竟这个牌子好不好用?这系列如何?那系列又如何?我自己本身也曾经用过这牌子,用的是茶树系列,不过现在已经停用了,就让我来提供一些个人意见吧


对我而言,NARUKO茶树系列最基本的组合是由Cleanser + Toner + Moisturizer + 痘痘油/粉刺宝 + Night Mask组成的,一开始的时候,建议可以这样配着用,如果用着觉得不错,想要再加强调理,才开始考虑其他的

1) NARUKO茶树抗痘敷面洁肤泥 Tea Tree Purifying Clay Mask+Cleanser In 1 (150 g)
这瓶洁面泥,是这整个系列里面我最喜欢的护肤品,到现在我还是有持续用着
一,它可以普通洁面
二,它可以去角质(柔和的磨砂成分,连我这个容易泛红的肌肤都能安全使用,不敏感)
三,它可以当面膜(但建议只厚敷5分钟,让毛孔张开,清洁毛孔里的污垢)
三合一的作用,价格便宜,用途广泛



2) NARUKO茶树抗痘粉刺调理水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Clear Toner (150 ml)
这瓶调理水能有效地解决皮肤出油状况,有杀菌的功能,有时候痘痘快要冒出来的时候,将其倒在棉花上一点点,敷在脸上5分钟,感觉痘痘被治愈了,凉爽的感觉,像清水一般,一点都不油腻



看,涂上之后感觉跟没涂过一样吧?凉爽不油腻


3) NARUKO茶树抗痘粉刺调理乳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Clear Lotion (120 ml)
这瓶调理乳,也就是补水的Moisturizer,个人觉得并没有特别强大的补水功能。虽是无油腻感,也没有粘粘的感觉,但是涂上后,感觉保湿功能就消失了



均匀地将调理乳拍散开来


感觉又像是没涂过一样,因为太凉爽了吗?


4)  NARUKO茶树抗痘粉刺宝 Tea Tree Blemish Clear Lotion Precious (30 ml)
终于有个好康回归了,这瓶已经被我用完了,所以没有图片可以示范,这瓶是还蛮不错的加强类保养品,抗痘的效果真的很明显。先将粉刺宝摇晃均匀,再用棉花棒涂抹,涂上后脸上有点刺刺的感觉,预防粉刺痘痘


5) NARUKO茶树痘痘粉刺调理晚安冻膜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Night Gelly (80 g)
晚安冻膜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它是在夜间自己为皮肤做完日常保养程序后,最后以这个晚安冻膜做ending,这样隔天睡醒后,脸部能够得到保湿和光泽感,也能预防痘痘滋生哦



在使用的过程中,整个系列都有一股茶树香味,还有凉爽的感觉。没错,是很适合在夏季使用的,并且能够得到控油的效果,但你有想过为什么它会如此凉爽吗?是因为酒精!仔细一闻,除了带有茶树的香味之外,其实还有一股酒味,产品后面也注明了拥有Alcohol此成分,所以绝对骗不了人,主成分包含了Salicylic Acid 0.2%,但还好的是有4个不(无化成防腐剂Paraben、无人造色素、无人工香料、不做任何动物性实验)

这就是为什么我用了不久后将其放弃的原因。没错,适当的酒精是可以消炎抗菌,所以一定能达到抗痘的效果,我用了之后也没有敏感症兆出现,而且痘痘也减少了,但我还是觉得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不是长久之计,不适合长期使用下去,因此我用完一系列之后就渐渐放弃了,就像使用A酸的道理一样,它的效果显着,但不见得它是好的,也许在幕后你还必须为此而付出代价。我最终改用了韩国护肤品,很天然的成分,柔和的感觉,虽然效果没比酒精成分护肤品好,但却能让我安心

如果你想试一下这虽有酒精但挺见效的产品的话,还是可以试一试这茶树抗痘系列的,至少是很平价的,由于这系列还是包含着许多护肤品的,所以要慎选其中的产品哦,我的使用心得就到此结束吧


牛尔NARUKO茶树抗痘粉刺调理系列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Clear Series 
Skin Type: normal skin (suggested to Acne Skin)

1.茶树抗痘敷面洁肤泥 Tea Tree Purifying Clay Mask+Cleanser In 1
size: 120 g
MYR: RM29

2.茶树抗痘粉刺调理水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Clear Toner
size: 150 ml
MYR: RM45

3.茶树抗痘粉刺调理乳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Clear Lotion
size: 120 ml
MYR: RM49

4.茶树抗痘粉刺宝 Tea Tree Blemish Clear Lotion Precious 
size: 30 ml
MYR: RM55

5.茶树痘痘粉刺调理晚安冻膜 Tea Tree Shine Control+Blemish Night Gelly
size: 80 g
MYR: RM55

About


This blog is a personal blog written by Sweetiecyndy. My blogging field is mainly about Skin care, Make up, Food, Travel, Lifestyle and etc.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blog is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read Disclaimer policy. If your business intent to work with me,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proposal to my e-mail. Thank you.




Subscribe


Get All The Latest Updates Delivered Straight Into Your Inbox For Free!